被小球的聲音感動

這不是就我日思夜想的好歌喉嗎 舒服但又高亢

我也好想飆高音....

重點不是這個


謝謝妳們陪我去聽這種小型的演唱會

我覺得小小的空間 小小的舞台

感覺和歌手好近喔 事實是真的好近..有夠HIGH

我也有跟著唱2375

歌手不是每個都是愛哭鬼 是那種氣氛真的好感動





也太幸運跟徐佳瑩合照

可是那個閃光...唯一一張.我的眉毛竟然不見...我恨閃光燈

還是很開心 但是太緊張 我到底有沒有好好謝謝人家阿




太好聽了阿 聽到現場耶

好想點歌 我還想聽圓舞曲 殘愛 明知故犯

還有學姐的指甲 那個藍色太可愛 我也要









ANYWAY~希望妳們也能ENJOY這樣的活動

下個月的蘇打綠也請跟我一起動起來 不要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3173 的頭像
    bubu3173

    噓!小聲一點

    bubu3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