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妳們了 在期中考週還幫我計劃過生日

真得好窩心喔

來靜宜 好險有妳們一路上的扶持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


剛到靜宜的時候真的有點低潮

很幸運有妳們的陪伴


這一年多來 滿滿的感謝






JESSIE 你要畢業了 其實我很捨不得 你真的有一種大姐的感覺讓我安心
以後聽不到八卦了 怎麼辦



VIVIAN 很開心一起找年輕買東西逛街化妝保養敷臉 人好NICE EQ又高
還有你真的好正


AMY 妳這小傢伙真的很SWEET 知道我笨手笨腳總是幫我很多很多
謝謝你的耐心


JUDY 你說緣份這東西妙不妙 知道你來班上真的好驚喜又好開心
你好獨立又好懂事



真的好謝謝妳們 給我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3173 的頭像
    bubu3173

    噓!小聲一點

    bubu3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