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很久沒聽的CD

KK BOX..總是找不到那些音樂 還是CD好

好像每一張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那個時段的記憶




"自然捲" 我真的好愛奇哥的音樂配上娃娃的聲音
讓我想到很多事很多事...年輕時候的事
我們出去都愛在車上放這張 四年後聽怎麼還是這麼好聽


"阿弟仔"的 不管大家的刻板印象 他真的很有才華
現在必須叫他阿弟仔老師 謝謝他陪我度過我的青春期
哈~大家那時都在聽王力宏或陶喆


"脫拉庫" 開心的不得了 國璽唱歌其實很有感覺



好多好多...好險這些音樂幫我收藏起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3173 的頭像
    bubu3173

    噓!小聲一點

    bubu3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